賈伯斯:

你們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生活裡.

(舉雙手贊成,等到時間成熟,我浪費的兩年就給我劃下句點吧!)

--------------------------------------------------------------------

我為何這麼不喜歡你?

念過師院,我期許過自己成為怎樣的老師

也定義過自己心中的好老師

而你

讓我開啟了很多突破

對於你的讚美,沒有感覺

對於你的批評,我曾掉淚,然後我罵自己為了這種人的話而難過

最後,我竟然只希望無讚美也無批評,很平淡地度過 (這不該是過去對事情很積極的我該有的反應!)

雖然你有讓我成長,但也讓我體驗到求學生涯中"灰濛濛"的過程

 

-----------------------------------------------------------------------

不要浪費時間,不許後悔當初,努力做出好結果,報答學長姐給我的成長

然後,抓住我有限的時間,向前走~~

 

 ----------------------------------------------------------------------

醬油,加油!!

所有該出現和不該出現的蛋白質也要支持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