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師大水龍頭替小女人慶生,只有我和她~

我記得去年寫卡片時,文思泉湧,把想說的肉麻話都寫上去了~寫很多感動的話給小女人~而她也很期待我今年的卡片內容~

今年,趁著她要跟其他朋友去看電影時,我也邀他們去吃飯兼來個神秘慶生,

由我負責買生日蛋糕(交給男生,不太放心阿!!!)~大家一起替他慶生~讓小女人驚喜~不過最後卻穿幫...XD....

12/12 早上,開心地去實驗室繼代完細胞

中午,在四家蛋糕店奔波抉擇中,我選定賣相最好看,價格又實際的85度c~

下午領了蛋糕後,就奔至原先訂位的f1美式主題運動餐廳店,

一進店裡,想要先請老闆讓我偷藏蛋糕,就先看一下店裡情況,有點不像網誌裡的照片看來有趣~人也稀稀疏疏~

不過老闆很熱情地幫我把蛋糕冰起來~我也無法想太多~

沒想到出了店外,等待其他人前來時,我在旁邊晃晃,發現阿龍說的 便所餐廳~感覺非常有意思~人氣也很旺!

這時候內心開始動搖~開始想要換餐廳....(但 蛋糕怎麼辦?) 

最後 一群人還是決定先去f1瞧瞧~

結果餐點單上竟然有鉛筆寫過又擦掉的痕跡(這樣讓顧客有點傻眼又不舒服阿!!)

餐點部分也很普通,有點小歇茶店的感覺~也沒瞧見賽車造型的布置~

最後不想花錢在很普通的店用餐,於是決定落跑!!!!

打頭陣落跑的是壽星和朋友~而我必須最後落跑,因為我得領蛋糕回來阿!!!真是尷尬地不得了~~

但是,不管三乘七是不是21~~就是要落跑!!落跑時拿的蛋糕也被壽星發現,所以就穿幫了…

待轉換至便所餐廳後~~哈哈!落跑果然是對的~~~

因為馬桶造型椅子,浴缸桌子,藍色燈光,讓氣氛很不錯!

外加有可愛的馬桶餐具,茶杯~~

在等待途中,於是開始狂拍照~因為難得可以坐在馬桶上用餐,還可以大方地把外套塞入馬桶….(不是我做的!!)

 001.jpg 006.jpg 003.jpg

整體來說,菜色不錯吃~尤其以壽星點的餐點最酷,是超大的馬桶座還有便便蓋子~

而且我最喜歡熱紅茶裝的白色馬桶杯~

004.jpg 005.jpg 

沒想到,餐點中附的霜淇淋甜點也好好吃!!!(對冰淇淋不感興趣的我也被俘虜)

飽到我們最後只能喀掉一些生日蛋糕,就連店家為了慶祝壽星欲送的冰品都被我們婉拒了……呼呼~店家服務真不錯!!

所以最後的生日蛋糕就送給旁邊的可愛服務生女孩們享用,感覺她們超開心的^_^

這次是第一次和其他朋友一同慶祝小女人的生日~

希望這次有讓妳感動到~也希望我的手工卡片讓妳喜歡!

不過,肉麻的話,我寫在下一份聖誕卡片了~~我也知道妳看到它的驚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回家打開佳容的耶卡 竟是心型拼圖耶 我立刻拼好

看了上面的文字好感動唷

真謝謝我身邊有你們的陪伴 ︿︿

有你們真好真好!!!!

------------------------------------------------------------------------

 

明年,我會在哪裡? 希望我還有那個榮幸親自幫妳過生日呦~

不過,溫馨聖誕聚會兼同學會是一定會辦的!!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