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是該寫點什麼 (雖然是該趕報告的時刻,但是不寫,我怕我以後會忘記情緒激動的這一刻)

所以我寫了

在我剛哭過之後

 

前幾天,我認為溫馴的R終於瀕臨爆炸點

原本我以為就算他再有抱怨與不滿,也只會私下吐露,不會有那麼激烈的反應

但是她說了ㄧ句超級有衝突性的話

內容大概是

FROM/ ENTER/ WHAT /IS /MEANINGFUL?

 

就快要哭了的樣子

 

有人要幫她去協調

但最後,仍然不敢反抗,

默默地接受,即使很累很累了

不反抗的原因也許是怕遭來反效果或陰天雷雨

 

我在旁,無限感概

 

今天,我最喜歡的SUMMER來了

因為我為了實驗翹了會議,所以跟SUMMER邊聊天邊做實驗

我提到某些事情

 

我說:  當你看著他們很可憐 很想幫忙 但是心有餘力而不足

      (內心還想說: 這時我覺得自己很殘忍,很冷酷,很不喜歡自己)

SUMMER:

       自己都做不完了,還幫他們?

      當初會進來這就已經有先知道這些事情的話,但你又選擇的話,也許就不能再說什麼

 

我知道,現在的結果是當初的選擇,我走過來了,現在只能沉默應對

 

今天跟SUMMER討論到我的實驗

因為最近出了小狀況,所以我情緒化了

SUMMER感受到了

 

 

後來寄出實驗依據的PAPER

剛打開郵件收到回信了

 

 

看到內容後

我知道SUMMER的貼心~~

所以我哭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硬撐著將實驗做完整ㄧ點

 

,現在一邊打字,還是一邊落淚(明天怎麼辦阿…)

我很感激有這麼好的學長帶我,還有一堆因為高壓政策而凝聚的夥伴們

也了解RAINBOW 為何曾說過 ….都是我的貴人

對我來說,SUMMER IS NOT JUST SUMMER

SUMMER IS WARM SPRING

 

 

 

好啦~不要再哭了! (煩ㄟ...一直落淚)

很開心這次不是因為B而難過.... (不准為B難過~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