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

 

之前聚會時,朋友說了: 我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

這句話,我現在拿來應用.

 

-我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

 

 

我不是沒有原則.

但若要依照我自己的原則在這裡行事,

我想,我會很痛苦以及深深地感到挫折無力

徒勞傷神,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為什麼要因別人而懲罰自己 (我做錯事情了嗎?)

為什麼要讓自己不快樂

 

我最想要的,純粹,就是,純粹

沒有原則 可以讓我靠近純粹一點

那就這樣吧!

 

況且,徹底對一個人失望了

( 碎掉的點在於當你說去當國小或國中老師是很浪費你資源和時間的事情,這句話,我想我永生難忘)

何必再做出一些行為去沾惹一身腥臭,

無論苟不苟同,嘆氣或碎碎念就好

 

未來,轉身過後,我想我會恥笑現在自己的愚蠢和短視

就等到那時再品嘗箇中滋味..

 

談原則, 在不合理及沒誠信的地方? 自不量力.

小蝦米就要知道自己的本分和地位.

我知道沒有能力也沒有資格去修正別人,只能修正自己

所以我修正自己的原則

於此

並沒有什麼不好或不對

 

 

嘴裡吐出的沒原則,對事情的聽之為之

只是偽裝,

當我膚淺罷了

我只在意沒原則中的知恩圖報要如何實際執行 (promise, maked)

 

 

 

目前省思: 多點胸懷: 1.務實 2.再自律

          決定迎接挑戰

          多問:為什麼?

          尋找目標新標竿:

                        1.可以讓自己從心底感動 (遺失了段時間XD)

                         2.世界因我而美好

                         3.成為自己的智囊

                         4.既有挑戰性又不脫離實際

                         5.可以迫不及待地要起床,要跳入它的懷裡 

 

 另外,想要紀錄:

欣賞Water: 很誠實,勇於表達對B在教學上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