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英文寫作班

週二,英文寫作班 + 

       得知STAR 1 不能來閃耀我時, 除了替他感到難過,也只能盡力安慰他

       花落,是為了下一次的花開~~~~

       姐姐我的肩膀永遠給你依靠喔!!也允許你給我抱抱!(難得我自稱是姐姐~沒辦法,這時候你變成小男孩了)

       另外,很榮幸地跟STAR 2 聚餐吃飯

       只是沒想到他就在榮總開會,卻因為我說過吃膩學校附近的食物,也覺得就在他學校附近吃飯對超級忙碌的他來說應該比較方便,

        於是就很體貼好心地接納我的意見~

       結果變成匆匆趕回台大跟我聚會~(喵~對不起喔!讓你很忙碌的一天又很忙碌了!)

      但是但是,我很開心地又可以跟你見面,一起分享好多事情,也替你有碩二學弟群可以一起歡樂而感到開心!

      我會替你祈禱處理完兩篇PAPER後,你可以順利地完成你真正想做的題目!

      我會替你祈禱胃痛不要一直鬧脾氣~老闆不要那麼厚愛你,可以對你好一點~

      這麼認真上進的人,一定會得到他應享有的收穫!!! (壞心背後同學~~退散!!)

週三,英文寫作班+開始要暈了+配BRADFORD + 當中間人 +成為爆破小組的高手,把培養箱的某個東西爆破了

       (........之後拿DATA去找有塊地先生做交易)

週四,英文寫作班+眼睛有被S滋養+開始肚子不舒服+

       心情突然很HIGH地找朱媽去士林夜市~~~結果沒有我喜歡的衣服....

       但是在雜貨商場玩了很久,尋找到許多童玩和莫名奇妙的東西

週五, 有塊地先生講古班+英文寫作班+脫團了不起之慶生會 (我的神秘禮物超棒吧!!!下一個要送怡和Summer)

       +好吃蛋糕+ 有塊地先生: ...要報阿~還要報什麼阿! +開心回家看布丁

------------------------------------------------------------------------------------------------------------------

一週,就這樣又過去了,不太能適應沒做實驗的日子,也許誠如學姐所說的,我真的很手癢要做實驗...

我的motility 可能跟cancer 一樣, 也許要檢測 vegf /mmp ......

希望,英文寫作也能 highly correlated with the process of metastasis---> sequential and  interrelated

---------------------------------------------------------------------------------------------------------------------

下週,進入中級英文寫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