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處事沒有原則

沒有出力的~你想放前面就前面

真正出力的~你想放後面就後面

搞得大家灰頭土臉或是尷尬,只有你在奸笑

 

過去的豐功偉業是過去~~  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不要再唱了.........

現在的價值, 你值多少? 還敢不支持別人往更好地方發展? 自私極點

你要面子,別人就不要更好的未來發展嗎?

面子值多少? 有實力的人不會在意面子.

沒多少內涵卻要裝高尚,才會斤斤計較面子

 

 

最好笑的是阻止我做下去,只因為太花錢,

如果DATA夠多夠好,那就結束,我會很開心

我自己都覺得那些DATA 不具說服力, 你還妄想5.0以上?

你有試著找出希望我投的期刊的相關研究的內容嗎?

去看看後,就該知道自己份量

不要浪費時間改稿件格式    

你當然不覺得浪費時間  因為你說些話花個十分鐘 我改格式卻不只十分鐘

 

 

最後

我就是要自己列出清單

被你罵罵念念就算了

哭到眼腫也好

就裝作我笨笨呆呆沒經驗

幸好這是我第一次寫xxxxx

也最好是最後一次

 

幸好兩年我就覺悟

以後如果我能更加卓越 勉勵自己要撐下去

再來感謝你是讓我不屈服的原因之一

 

 

 

(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

(我家布丁的人格都比你偉大,比你還忠誠!比你還有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