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生日當天與麻吉慶生,後來某朋友為能使用餐廳之優惠

所以喬成今日與麻吉慶生(^_^)

 

很熱很熱的天氣,在宿舍稍微整理衣服後

正在思考要如何裝扮,可以很涼爽又不會被曬黑?

恰好瞄到去年日本行買回來的橫條紋上衣

於是配上萬用面試和口試的黑百褶裙 黑絲襪

決定一整個要走青春假業務風格!!

(今夏除了工作面試之外的第一波短裙!!~雖然小腿還沒練瘦XD,但豁出去了!我就是要好心情~)

(但我還是懶的戴隱形眼鏡XD~眼睛很重要,不想常戴~~但很有可能以後要常戴.....嗚)

 

 

約在中山站見面,等我到達時已是三點半,先去看了麻吉想看的"青春崇拜影展"~

有些音樂配的很好也很有趣!最好笑的是主播放鬆一分鐘之臉部運動XD和最後音樂歌詞~

後來陪麻吉去買了一本婚禮攝影相關的書(建中兄婚禮可以派上用場XD)

接著麻吉載我出發至二重疏洪水道的幸福水漾公園

四點半的下午,此時,太陽依然刺眼~~~

騎車途中麻吉說原本想帶我去配眼鏡~而且還是黑框ㄉ~

我有想重配無框眼鏡~但沒想到要配回黑框~改天去配眼鏡時再試試看唄!  (週二衝好ㄌ)

後來被三重路地的坑坑洞洞攻擊和峰迴路轉的路線中

總算來到 幸福水漾公園

雖然大片花海都快枯萎或是色彩不再鮮豔(尤其我最愛的向日葵竟然都背光枯萎....)

但佈景設施都很不錯! (有模仿薰衣草森林的感覺....)

愛心樹指標,彩色木椅,馬造型的木頭,愛心鳥屋(信箱?),大大的 I 愛心 U, 小火車,

貓咪造型版,情侶牽手造型版,蝴蝶翅膀(情侶臉部親吻組成),麻吉一靠近就不動的彩色風車,

一連串的愛心吊環,一連串的搖鈴,

麻吉和我玩得不亦樂乎,還被一對互相幫忙拍照的情侶誤認我們為情侶XD (但我們還是故意有比愛心狀~)

 

晚上,接著去麻吉推薦的門卡迪咖啡,這是我常經過也知道但沒吃過的店

沒想到一進入店內,外界的喧嘩整個被隔絕,只剩溫馨靜謐的氛圍

整個心靈都沉澱下來!! (是會再去的店!)

一邊享用餐點 ~我和麻吉的餐點都很實在好吃! (我愛我的南瓜湯!!)

一邊分享我的面試過程和他的研究生活

時間不知不覺就滴答過去了~

來到最後的我最愛之甜點時刻,我選擇的檸檬慕斯很清新爽口,麻吉也說好吃!

 

接著 最精彩的重頭戲來了

麻吉拿出送我的禮物

他示範給我看時,我只能說真是太炫太有心~

非常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記載了大學每個階段和活動中的我,我們重要的合照,最新的畢典照片

看著照片,不禁想到過去歡樂的大學生活和活動,轉眼間已過了七年,

也表示我和麻吉認識七年了喔!~感謝你這七年對我的照顧和問候,請麻吉未來也多多指教!!

今年第一波慶生很開心!

(果然,遠離了烏雲, 我還有微笑的能力,謝謝讓我微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