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老師說 截至目前我還沒看到同時做兩件事可以成功的人

之前,我太貪心,左右腳都想站不同位置

心裡仍不時動搖

某學姐的一席話讓我回顧了過去和現在回去當A的差別

我知道我想要一直往上發展改善

左腳最後站穩時的局勢不是我所希冀的

所以這一席話讓我伸回左腳

右腳的位置,是一個嶄新的環境

調適心態,越挫越勇,我可以,

向來,我要的,我就要做到,

我也做到了

 

這次

專心致志

屏除嘗試的心態

填滿

我一定要達到的心態

感謝 K,你讓我打了強心針,

SO,

MUST BE,

A NEW TWO YEAR TRAVEL

ByeX2  

(27,sparkling and smile ,thr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