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再像個螞蟻

忙碌地乖乖地

寧可像蝴蝶

忙碌地乖乖地

 

所以跑到另ㄧ個花園

 

 

想要賺多多

想要睡飽飽 

想要多想想

 

想要週六和週日

不再擔心實驗和DATA

我來到教育和醫療綜合地帶

我喜歡看到青春的大學生群聚討論課業  (好乖~)

我喜歡看到歡樂的大學生晚來簽到又遲到早退   (哈~)

我喜歡老師親切地跟我說東又說西  沒有距離感 可以討論工作內容又可以討論假睫毛 衣服 包包...

我喜歡看到兩位漂亮的大姊姊穿的很正點,踩著高跟鞋,心情很愉快地工作

我喜歡坐在系所外的沙發上  看看書

 

 

--------------------------------------------------------

等我上手

要穿上紅色高跟鞋和短裙,心情很愉快地工作

(不過一進辦公室就換鞋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