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msn敲了許久未見的朋友--小女人,想說颱風期間的週六她應該
有放假,果然很順利地邀約成功!
在周六,風大雨也大的下午,本人很聰明地穿上颱風防濕衣著--吊帶裙(最近入手~很喜歡和很可愛的衣服^_^)
和高跟涼鞋,撐著一把雨傘(不中用的屈臣氏雨傘....),提著小包包就瀟灑地出門~搭上公車前往建中校門口囉!

到達校門口時,那邊竟然沒有遮避風雨的好地方...幸好小女人也快到了,我沒有遭受太多的風吹雨打~哈!
後來去她家附近的咖啡店聊天,一開始坐在門口的我們,隨著風力增強,感受到陣陣涼風和微雨,都穿短裙和
沒穿外套的我們等靠近內部座位的客人走後,迅速轉移陣地,才感覺好多了!


店內播放了一首英文歌
很巧合地
妳發現那首歌是我們國中時全班參加英文歌唱的指定曲
回想起當初關燈,手持螢光棒,搖晃身影唱歌的我們
笑了出來,我們都笑了

懷念,真好
感傷,也隨之伴隨,隱約地滲出
那是回不去的從前
只能把握當下的妳和我


喝著溫溫的奶茶,
看著真摯的好友,
說著有趣.歡樂無比的實驗室生活和人員
聽著妳的感情事.新認識的同事姐姐(很羨慕她有自己的工作室可以做工藝品,好棒喔!)
還有談到身體健康狀況(我們都有貧血現象和.. ㄎㄎ,此外妳的腸胃是不乖的小孩,希望中醫快點醫好他~
                                         感謝妳覺得我氣色還不錯,不過那是因為我有上妝~加油,希望我們都上粧後氣色能更好,目標是不上妝也有淺粉玫瑰般的好氣色!!)

後來聽到你預計在陽明山上埋藏時空膠囊,我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也該像妳一樣,
寫信給結婚前的自己,給婚後的自己

(我想,我想要寫信給三十歲前的自己,三十歲後的自己
但是該寫些什麼,還是沒有頭緒,
似乎目前我還在思索未來的過渡期吧!
如果說有東西萌發的現象
應該是開始察覺,野心不再自私侷限地放諸於自我,而是延伸觸及到我親愛的人
尤其在看過宸子寫過的某篇文章後)



一直盡情地聊天
我們好久沒這樣一直說話了
這時候有點感謝颱風天呢!

小女人,真心希望妳順利完成三年後再度踏上美國國土的夢想,見到那些當初給你支持鼓勵的老爺爺老奶奶們!
還有順利通過多益考試! 完成時空膠囊的埋藏計畫!  找到年終獎金更好的工作! 找到可以讓妳有毅力完成目標的夥伴!
我期待下次妳說的中山區之約!!

離開時,我們一同在那沒有遮避物的建中對面等公車
那時等了好久的公車,在好大好大的雨中等待,
我的不中用雨傘就讓我淋濕了....雨滴都穿過傘布滴下來了..
(也不能怪雨傘,畢竟它只有69元的價值~還是我心愛的300元雨傘最實用,意者請洽7-11購買)


* 預定下一站的談心對象---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