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關於自家的事情,某件事情開始了

從別人的言談中,我能感受到,而且我原先內心也是如此想

是好是壞,很難釐清

吵吵鬧鬧,嘴上反駁,酸言酸雨

但實際上還是很在意彼此,很互相幫忙

除了

一個幼稚又自以為是的人

一個被保護的太好的人

一個認為理所當然,只能接受好話,不能接受批評的人

一個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認為是混亂和麻煩的源頭

不爽到我很想打一巴掌下去

但是痛了我的手  改不了性格  喚醒不了

典型的自我感覺良好男!

 

 

我可以完全漠視此人

但我無法漠視此人造成別人的負擔,憂愁,煩惱.

偏偏別人又偏心此人.

該說什麼.....   

 

我只能多分擔,

只是我也會有爆滿的時候.(這時候是該去跑步/SHOPPING/做瘋狂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