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閃亮亮的新生指導日
 碩士生和博士生都坐在一起呢!
 學校一開始播放PPT影片來介紹陽明歷史
 有鑑於知道有獎徵答的活動
 同學們說要仔細看
 我:現在是要作共筆嗎?XD~~
 大家還說要努力回答
 (熱血澎湃的未來某幹部帶動了氣氛)

 我只有稍微看了前半段的影片
 把陽明校訓記的很熟:真知力行  仁心仁術
 也恰好看到台聯大系統的四所校名

 然後撥放完影片後, 
 第一個題目就是考台聯大系統的四所校名
 本人被熱血氣氛感受到~外加很想知道獎品是什麼~
 就給他舉手回答了(比小眼搶先,哇哈哈)
 結果很幸運的被點到
 成為第一個拿到獎品的人(大心)
 獎品有一本"談教養"的好書/一份明信片/一把大扇子(陽明33週年慶的紀念品~很可愛)

書本~我喜歡
扇子~很實用
我還跟同學說 學校送的東西很應景~中秋節烤肉可以派上用場!!

接下來同學们努力搶答
小眼還想拿我的扇子去舉手搶答,想說可以較醒目
後來我們突然想到: 不行~這樣學校會以為你有禮物了,就不選擇你回答(哈)


最後,學校教唱校歌
說只要某個戲所有派三個人上來,就都會送那三人禮物
瞬間生理所熱血的同學們達到沸點!!還說整個系所都要上去@0@
只是因禮物只有三人份作罷...
後來
丁丁同學和小眼被拱上去唱歌(好像是我故意舉高丁丁同學的手XD~
因為陽明醫學系的丁丁同學本來就會唱阿!我拱他是合理的,我自己也覺得他很想上台表現..)
丁丁都不用看字幕就可以唱歌(台下不知情的人應該很佩服吧!)
~小眼則是唱的超好聽(簡直是翻版的士豪~都雙子座~很愛練歌~只差眼睛大小不同...)
拿到禮物後
帥氣的小眼同學則是對禮物超開心的
(看到杯子和衣服時都眼開眉笑!骨子裡是阿桑個性~跟阿桑很絕配!)

經過這次的熱血搶答
整個生理所應該出名了
新生指導就是該這樣才有趣!!

至於 "談教養"的讀後心得
再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