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開始 , 山下的 xx Club(在此文中恕我用許多代號,因為難保心機的00會上網搜尋文章..)

club不僅事先要求讀心血管方面的paper,(00還寫信件說 會電不認真的人喔!)

等到學長報完後,老師問我們三個碩一生問題,

若有答不出來的部份會要求找出答案,在下次的club day上報告.

我,沒有被問到很難的問題,卻還是被交代了作業,

題目是介紹paper中提到的某個生長因子....

我,可以隨便亂做報告來敷衍過去,但,

那不是我的風格.(就是一種堅持啦!) 所以我又自找麻煩,認真查詢資料.

後來,當我這週上台報告完,被00給誇獎說我很認真,還問我何時開始準備報告的......

事後,00還跟學姐說, 覺得三個碩一生中,我比較正向(言下之意,比較喜歡我啦!)

這是真的誇獎嗎? 聽聽就好~~~本人不想要被oo喜歡,我只是堅持自己的原則來完成oo的要求.

而且被00看中,會有很大的機率被派去山下...(還是不知道要待在山上還是山下...+.+)

此外,在某次的碩一三人小組祕密集會中,意外得知00不喜歡另外兩個伙伴,還做了惡意的人格批評.真是令我火大!!

oo根本沒有身為教育家的資格,就只是個研究員啦!!

------------------------------------------------------------------------------

你有不喜歡人的權利,但是你不可以任意評斷別人,何況是在未熟悉的狀況下.

尤其是掛著老師這個頭銜的你.00要是再這麼不乖,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