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研究生涯中,很開心能跟pro(=professional)的二類跨三類組學姊成為室友.

學姊是專攻機械二類,可以保送台科大/高應大(她的母校).連清大教授都說可以收她(但是他不想跟教授ㄧ樣,因為會特殊技能而被限制出境...過著不自由的生活) 後來推甄上陽明,教授都搶著要收她~

因為她會機械加工,還會很多教授們應付不了的技術.甚至被派去弄某些機器(學校耗費2000萬而不知道該如何使用的機器)

而且學姊已經有先在外工作兩年的經驗(台南第一的燈廠喔!!),所以閱歷豐富阿!

學姐的求學生涯很妙,從工專時在專業到哭天喊地的理科老師們訓練下,就開始寫研究所入學考試的題目......(可怕的台南工專)

此外也拿了很多技術類證照,還有各式語言證書...

每次跟學姊聊到她的求學過程以及就業過程,

我就覺得在受到超級嚴格要求的訓練下,加上她的天資聰穎,所以造化出pro!!!

學姐很平易近人,也很愛聊天和扒扒走~可以跟我說哪裡好吃,哪裏好玩~也會帶我們到處晃晃^_^

所以晚上回到宿舍都會很想跟學姊聊天(但是報告太多,不能盡興聊天=,=)

呵呵~接下來的一年裡,希望可以從學姊那邊學到更多新的領域,人生道理,做人處事方法,開發ㄧ下我的大腦~

等到學姊畢業時,我想我會很難過,所以要格外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

誠如小捲所說,**這夢想實現的現在,現在放棄就對不起過去的自己

銳變,是要承受痛苦的.**

現在,有苦,但我也有樂,感謝讓我跟到好室友學姊~~(ps:本週日晚上又要寢聚,目標是"鋤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