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做報告,還是看完電影...越來越愛自虐..XD~

不過是ㄧ部好看的電影,所以值得

女主角的眼淚真是讓人有疼惜的感覺

男主角的長相是我的菜~態度也很激賞!

劇情中最讓人動容的部分

是女主角的父親想要賣車讓女兒還債

女主角對父親說 : 那部車是你的詮釋 是全部的你

父親說:對我來說 我的詮釋是你和你母親

 

什麼是我的詮釋?

我的詮釋是什麼?

而有誰能成為我的詮釋?

我能成為誰的詮釋?

現在,家人是我的詮釋一部分

接下來,尋找其它的詮釋

要真的努力.專注

所有的分心,浪費與阻礙 , 再見

(七月要來了^_^墾丁遊,朋友聚會,日本京都會議團 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