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畫了淡妝,差點要遲到,但還是去買我起床後一定要吃的早餐!!

接著趕至大禮堂拍背景照,就收到小眼先生送上的花束,

我感動地要擁抱他~可惜它太高,我很難勾到肩膀.......

002.jpg 

接著在細雨中撐傘走過隧道至榮總介壽堂

在走路途中,我說了來訂個約吧!小眼先生畢業時,我們要回來獻花!!(小眼快點畢業阿~我想要知道那時的我們都在幹麻?)

接著到了會場是不斷拍照~接著等撥穗 (我不是很在意這步驟,對我來說,我已經給summer撥完穗了

~今天被完全搞不清狀況的先生撥穗不具什麼意義)

今天跟我喜歡的阮老師和國昀學姊拍照~hana學姊特地趕來~智庸學姊送的繡球花好別緻!

跟工作人員朱媽拍照,跟擔心我某件事情的善良羅小姐和未來醫生搶證書夾~(不要哭哭了)

 

001.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7.jpg

最後,特地把學士服和花束帶回家~(我真的很猛,也許這是最後的當學生生涯吧,所以硬是帶回家~)

跟我媽我姐還有布丁合照~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某種意義上的畢業!

2年,有所失但也有所得,最好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