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發生什麼事,現在回顧也沒什麼大不了

沒有轟轟烈烈的火花

仍有細水長流的友誼

也許某些斷了,也許某些又連結了

會感傷,但也不去想太多

會開心,要必須放大效果

不要太貪心就會快樂,目前對自己這麼說 

在此也必須紀錄一筆最感心的來電

尤其惠婷小兔子在最後一天打給我(不枉我寄卡片給她~~淚奔)

兩年不見的老朋友,一開口還是那麼好笑阿~也覺得我寫給她的卡片內容真是變換無常 XD (等我環島去找妳!!!)

感覺去年很平穩.....

所以老樣子

也希望平順地過完今年前半年(後半年請過得瘋狂又刺激吧!)

也希望可以再多堅持有毅力於該深造的事情上

可以釐清要簡單還是要華麗的矛盾

可以更清楚要什麼而有動力

可以有機會給予更多,針對 我想幫助的人

 

最重要的,我身邊的親人都平安健康喜樂

而我,可以更茁壯點,更專業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