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情

不關我自己的事情

而是身邊朋友的事情

我盡力的盡自己極限去關心幫忙

但也看到其他人並非如此

內心的不悅不能表現  畢竟要幫忙到何種程度是個人主見

只是我還是不開心而生悶氣   但也藉此證實出哪些人夠有義氣

有沒有心  夠不夠積極去伸出手協助   ㄧ目暸然

 

從未遇到某種情況  不能對症下藥  只能不斷給予關心和勸說 

還要擔心自己善意的所言所行反而惡化情況

在忙碌的實驗之餘  還要騰出心力去處理這種事情

已經很累了

我以前努力趕工做實驗  為的是之後有多些時間做其他的事情

不能說因為我看起來還游刃有餘  還可以撐

所以我就得必須多付出心力?

但是我又不敢鬆手.......                

要如何拿捏平衡?

    

無論如何,只能再撐一個月,我的計畫必須逐步去進行了,

所以,再變得更自私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