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週六,姐姐和表哥開車奔至南投,本來是想看日月潭美景~坐纜車~順便趁優惠期間購買九族文化村票~

結果做了好久好久的車~~中間還小迷路(衛星導航只能在市區用吧!九族的指標排也真不夠專業明顯...)

沒想到走小路進去後才發現九族竟然藏匿在深山裡...也沒想到有那麼多人來玩~(超大的停車場~超多的車!!!)

不過到那裡已經快一點,於是便在那裡的餐廳吃起合菜~南部的菜色真是豐富實在!!

接著便至美麗的庭院拍照~

000.jpg 

上面和下面這二張圖內的照片都是我拍出最喜歡的景色~尤其以右下角的五彩繽紛數最是滿意!!我向來無法抗拒在夜晚會閃亮閃亮的燈泡阿~~

010.jpg 

001.jpg

 好多好多粉紅的櫻花~~雖然在學校內也可以看到些許櫻花~但數量不及這裡,當然沒有數大之美~

而且這裡還有夜間照明,把櫻花照的無比繽紛~印象中還有一處的照明是ㄧ大堆綠燈籠罩著有白燈打著的一株櫻花~這樣是可以襯托出櫻花的粉嫩~但是綠色燈還是很恐怖.....我不想拍....

003.jpg

 

007.jpg 008.jpg

瑪雅村有橘色燈籠,有種老街的感覺~夜晚更是華麗 ---後來去做了園內纜車~沒想到遇到下雨小當機.....長輩們嚇的花容失色~

我則悠閒自拍和看雲霧中的群山,俯瞰一抹一抹的粉紅櫻花散佈在綠叢中~

005.jpg

009.jpg 

來了來了~~好多燈泡裝飾的遊樂設施!!!超美麗到我要暈了~~尤其是旋轉木馬~我第一次看到有兩層樓的旋轉木馬設施!!!!

二樓有搖椅~ㄧ樓還有典雅的座椅(就是我坐的那台~我就坐在上面~可以很方便地幫大家拍帥氣騎木馬照!)

熱氣球也漂亮~(反正有燈都很美麗啦!!但不能是綠色燈.....)

最後阿姨的朋友提議去台中的五角船板餐廳吃飯~~我早已久仰此餐廳大名~雖然已經玩到很晚而疲累~

但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所以還是殺去~結果真的是沒有讓我失望~是我吃過所有餐廳裡的造景藝術NO1~~

欲知設計理念~請搜尋網頁~~~~

餐點也很好吃~尤其最後的鮮奶泥~很像麻糬,QQ有彈性但是內部又有奶酪的口感!!

無論如何,這趟旅行很值回票價~雖然很累,隔天還要去LAB~但是秉持一個理念:實驗很累,玩樂也要很累,心情才會舒暢!!(自虐ING)

011.jpg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