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情:

只是交了一份履歷

可以產生這些事情

意想不到

醫生真的很會講話,很有衝勁,固然很好

也差點打動我 (妳FEVER嗎? ---->我快笑翻,他可能真的頗幽默吧XD~之後還來個英文簡訊,真是太PRO!!)

如果我真的答應了

我想,那大部分原因會是我的虛榮心在作祟,我意識裡還是想要名校的光環

 

只是,我果然還是不想一直那麼累

意識裡開始覺得那學位的重要性不再那麼重要

也不認為沒有其他管道可以讓我得到

也不想要因為那裡有需要就在聯絡上現在的這裡

 

人,真的很有趣

你防我,我也防你,可以彼此問到相關的人~

 

--------------------------------------------------

第二件事--跟我很欣賞的學姊吃飯

 

認識越深,越覺得學姐像童話故事的人物

很夢幻 很善良

也有料想不到的一面

雖然我故作鎮定地回應

但我還是被嚇到了  (我真的沒見過世面,狂輸)

不過,過去就好,沒有受傷就好

我擔心的,妳反而覺得是好的,那麼我祝福妳一切順利

至於,翻臉跟翻書一樣快並且不守信用的人,就笑笑看待吧!

恭喜妳要脫離那邊,恭喜妳也開始察覺到某些事情的不對勁

某些事情,妳也讓我解了惑,也許那樣的變化使妳感覺很心機,

就看妳要如何處理和應付了~我相信善良的你還是會幫助他和她的.

當作做好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ne7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